清华大学 自动化系 智能与网络化系统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复杂制造环境下的协同控制与决策理论方法”课题一中期检查会召开

2021年6月23日,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复杂制造环境下的协同控制与决策理论方法”课题一中期检查会在清华大学FIT楼3-620会议室召开。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参与单位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的莫一林副教授作为课题一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曾宪琳副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高发荣副教授、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朱承文老师代表课题一的参与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的宋士吉教授作为项目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课题一负责人莫一林副教授主持。会议开始,莫一林副教授首先介绍了阶段性任务目标和指标等。随后,课题一各参与单位介绍了各自进展以及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交流了项目应用方面的进展情况。

20210623.jpg